又是一篇食記文

只能說晶晶實在太愛吃了!!

每天都在尋找台中的新餐廳拉((笑))))

這次是為了MO董生日而尋找的唷

本來想來個浪漫的法式料理

但想想生日禮物已經花了好多摳摳

吃飯就簡單點好了拉!!!




這間其實晶晶看了好久

而且上次開車經過這裡

才發現原來中港澄清醫院旁邊多了這麼大間的"J-MALL"

都是餐廳唷!!!

有牛排、火鍋、日本料理、泰式料理和韓式料理等等!!!

多樣化的選擇

成了台中人的新去處耶!!!

而且吃完飯還可以到東海逛逛或者去看看夜景等等

都是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呀!!!






這間"涓豆腐"顧名思義是以豆腐為主角的餐廳呀!!

在台北就有很多分店了!!!

本來看了很多網友分享~

都說因為以豆腐為主~所以口味有點清淡...

猶豫了好久

心想~韓式料理應該也不會清淡到哪裡去吧!!!

然後就決定這家拉!!!




爲了讓大家都能體驗磨豆腐的樂趣

進門前請先轉一轉門才會打開唷!!!





店內燈光屬於比較暗一點

蠻有氣氛的那種拉!!!

店內設計屬於比較現代儉約一點

空間設置和座位都蠻大的!!!

二樓也有位置的樣子呀!!!







每人座位前已經擺好的專屬"涓"碗

坐上座位時~

店員就會上一壺熱麥茶唷!!!




菜單裡幾乎都是以"豆腐鍋"為主!!

另外還有單點的韓式特色料理!!!



店裡的韓式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唷!!!

吃不夠都可以再續的!!!



很韓式的泡菜

清淡的甜不辣!!!

另外還有煎豆腐喔!!



吃起來乾乾的辣豆干

蠻好吃的青菜!!

還有我最喜歡的海苔~

可以拿來包飯好好吃呀!!



我們六個人點兩個鍋

另外是單點唷!!!

這樣比較可以吃多一點口味拉!!


一開始來的是晶姐姐的招牌豆腐鍋!!!

可以選擇辣或不辣!!!

店員在都會先幫你打上一顆生雞蛋在上桌唷!!

這個豆腐鍋的湯頭我好喜歡

是用牛骨所熬製成的!!!

所以喝起來很香甜

晶晶覺得並不會太清淡說

反而剛剛好耶!!!

不過肉片比較少~

幾乎都是豆腐比較多拉!!!






嘻嘻~

我和MO懂的起司豆腐鍋

這鍋反而稍稍讓我失望了一下!!!

或許是我不太習慣它的味道!!!

起司味太重~

反而讓整個鍋吃起來有點膩...

所以我都偷偷的去喝晶姐姐他們的湯阿!!(笑)))

但是他們豆腐我好喜歡

是很嫩很嫩的那種~

而且吃起來還有大豆的香味!!!

好吃好吃!!



這是晶媽媽的鮮魚鍋

這鍋湯頭其實感覺跟豆腐鍋很類似

但有叫了小辣!!

所以喝起來感覺有點不一樣拉!!!

但也可能因為有海鮮類的關係~

湯頭也更甜了一點耶!!!



這個石鍋飯是每一個鍋都會附上的唷!!!

加上鮮蚵必須加40元

嘻嘻

還好我有加拉~

因為很新鮮也好好吃喔!!!(扭))))




這個醬燒飛虎於是大家評價最不好的一道...

因為它腥味好重喔!!!

所以我吃了一小口就丟給MO董了!!(揍)))



再來就是韓國最有名的"春川辣炒鷄"

這個份量有嚇到我們!!!

超級大一盤!!!

吃起來有點辣度~

鷄炒的蠻嫩的~

屬於有點甜甜辣辣的感覺唷!!



特色單點我最推薦這個拉!!!

"海鮮煎餅"

超級超級好吃耶!!!

餅皮很軟Q

裡頭的料也不少!!!

大受好評說!!!

晶晶還連續吃了好幾塊拉..((笑))))



最後的甜點

是有點代金桔味道的黑糖口味豆花

但這豆花很扎實很綿密!!!

很喜歡拉!!!


這家晶晶應該還是會在回訪

下次還想吃吃看起司烘蛋捲耶!!(笑)))

那個煎餅一定要阿~

這個新地點"J-MALL"

寶貝們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呀!!!

((不過記得吃飯前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唷))))



最後~

雖然過了...

但還是再跟MO董說生"生日快樂"呀!!

LOVE U




晶晶TALK




『台中。涓豆腐』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-60號

電話:(04)2463-6388




明天或後天公佈Navalli Hill 妝容毛孔柔焦露得獎名單唷!!!

另外~

下次的小禮物是...

"CLINQUE 倩碧 淨白隔離霜"正品唷!!!

挖哈哈~

很棒的禮物吧!!!

記得來搶唷!!!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今天分享的寶貝們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