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
當天時在太多人拉!!!!

所以首圖無法照得很完美拉~

加上當天晶晶都是用我的哀鳳拍的~

畫質有點小小不同唷~

寶貝們別介意壓!!!!



上禮拜父親節~

我陪MO董一起下高雄~

看看他爸媽也順便玩樂一下拉!!((扭))))

而且~

寶貝們應該知道~

高雄就是美食之都嘛~

連我都下高雄好多次了~

感覺都還沒把所有美食都吃遍耶~

每次都想了很多好吃的點要去~

但每次吃了兩個點就飽了....

這次~

晶晶我也是先想好了好多地方~

首先一定要去的就是今天晶晶要來分享的【瑪列‧小巴黎商人】

因為~

這間晶晶已經跟MO董吵好久了耶

自從上次再食尚玩家看到了莎莎在介紹這間~

整個就好享受的感覺說~

尤其是下午茶~

很特別說!!!

可惜這次晶晶是去吃中餐的拉~

所以下午茶的部分晶晶沒有享用到...((哭哭)))

不過~

主餐餐點部分也是很值得介紹的耶~

嘻嘻!!!





首先~

一進門~

會先看到紅酒櫃和很多法式鄉村的小擺飾~

另外還會有接待人員帶位唷!!!




一進門也可以看到左手邊有自己塗鴉的黑板小時鐘~

很可愛!!!!




入口左方裡面~

還有隱藏一間小包廂~

簡單溫馨的擺設~

感覺還不錯!!!!



在往裡面走~

感覺店裡位子不會太多~

所以最好來之前事先先訂位唷!!!!



這是店裡一樓的其中一櫃的擺設~

全都是聞香瓶唷~

瓶子裡面放的是各式各樣的不同種的茶~

你可以先聞過之後再來決定今天想喝哪種茶品唷!!!!





店內還有販售店裡自己製作的手工果醬和麵包唷!!!!

而且~

每一款麵包旁邊都有放小盒子提供大家試吃耶~

而且分量還不少~

真是貼心壓!!!!



晶晶和MO懂的家人是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唷~

一上樓就會看到這很妙的椅子~

長長長長的椅背~

做起來應該很酷吧!!!



樓梯間的天花板上~

還有好多白色鳥籠的擺飾唷!!!!



坐定位後~

桌上就已經有餐巾和餐具囉!!!



這是MENU部分~

快到正題拉!!!!

MENU裡我就沒多照了~

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拉!!!

餐點有分排餐、義大利麵和燉飯等等~

當然選擇排餐部分單價就會高一些了~

義大利麵和燉飯等大致上都是4百多唷!!!



因為我們這次全部都有加點套餐~

所以晶晶可以嘗試到其他不同種類的前菜拉!!!

這是附餐的濃湯~

感覺有用麵粉炒過再慢慢熬的感覺~

喝起來的口感是有點沙沙的感覺!!!


但味道很香唷!!!




這是另一種湯品選擇~

蔬菜清湯!!!

晶晶個人喜歡他們家清湯拉~

因為湯頭很清甜~

喝整晚也不會膩!!!

畢竟濃湯喝多了會感覺比較膩拉~

而且比較容易有飽足感~

這樣接下來的餐點我就會吃不下拉!!!((扭))))



在湯品上完沒多久~

就會上麵包唷!!!

所以湯記得別喝太快壓~

麵包可以沾湯食用~

好吃好吃!!!




我的前菜~

名子我忘記拉!!!

不過上面有番茄、馬鈴薯、水煮蛋和一些蔬菜等等~

搭配上自製的奶黃醬~

很清爽的一道唷!!!



MO懂的前菜則是~

煙燻鮭魚搭配起司與柳橙~

另外旁邊同樣也是有蔬菜等等!!!

煙燻鮭魚很新鮮~

搭配著起司吃很對味~

但搭配著柳橙吃~

跟起司就是不同感覺囉~

一樣很對味很清爽壓!!!


(((其實~吃完前菜部分我都快飽了拉!!)))))



醬將~

主角出現!!!!

首先MO董爸和MO懂媽當然吃最好壓~

12盎司的牛排~

這份量真的很驚人壓!!!!

不過~

雖然這是單價裡比較高的~

但不知道是因為牛的部位還是煎的太熟~((但是點五分熟說...))))

這道讓所有人失望耶!!!

因為很難咬....

沒有嫩嫩的感覺說!!!!

所以這道晶晶給他打叉叉拉!!!!



第二款主菜~

就是晶晶的拉!!!!

吼吼吼~

我太開心也太驚訝了!!!!

這....這不是燉飯系列嗎?!

怎麼上面還有一塊超級厚的牛排!!!!

我傻眼了...

我想食量大一點的應該要點這道吧!!!

我和MO董姐都以為牛排只會ㄧ片ㄧ片的呈現給我們而已~

沒想到~

是這樣的一整塊壓!!!!

牛排部分~

晶晶點了五分熟~

好~~~嫩唷!!!!

我喜荒!!!

燉飯部分也燉的很入味唷!!!

這道還蠻值得點的~

不過小小小小的缺點則是...

我吃不完啦!!!!

整個太多了說....




接下來

就是今天餐點中的第一名!!!!

MO董贏得這個寶座~

就是"澳洲和牛"拉!!!

吼吼吼~

實在有夠軟嫩!!!!

而且沒有腥味!!!

醬汁也調的很特別~

快給它好多讚!!!

好吃好吃!!!




最後~

則是附餐飲料囉!!!

晶晶點的是本來就有附的水果茶唷!!!

沒有在另外加價錢他飲品拉!!!


不過附餐飲品沒有太特別~

所以就不太介紹囉!!!




甜點部分~

有巧克力蛋糕和烤布蕾的選擇~

巧克力蛋糕我還來不及拍...

MO董搶先一不吃了一口了...

巧克力味道還蠻濃郁的~

感覺還不錯!!!



烤布蕾部分~

有沒有很大分!!!

我都覺得這個價錢在台中或台北應該份量不會那麼多吧!!!

布蕾上面那層焦糖好好吃~

布蕾本身也好濃郁!!!

我喜歡!!!

不過吃多了會覺得焦糖太甜拉~

可以把焦糖撥掉只吃布蕾唷!!!

好吃好吃拉!!!!



再來~

就放上一張閃光照給你們拉!!!!

嘻嘻((扭))))





晶晶TALK





【瑪列‧小巴黎商人】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njourTW
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

電話:07-5226987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星期五  11:30~22:00

星期六、星期日  08:00~22:00




接下來~

就是小禮物時間囉!!!



將降~

晶晶昨天有預告壓!!!!

牛爾的紅薏仁系列旅行組!!!!

這系列評價蠻高的唷~

想要美白或是考慮要買這系列的寶貝~

可以先用用旅行組壓!!!!

不過~

一樣先回答問題~

晶晶會用抽籤方式抽出的唷!!!!

請問~

"晶晶昨天去參加哪位部落客的簽書會壓?!!"

((嘻嘻~好簡單~快去看看上一篇吧!!!!)))))


回答問題期限在禮拜五中午前唷!!!!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今天分享餐廳的寶貝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