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這是我的猜寶貝~有沒有漂亮!!!!愛你~啾))))))




哇嗚~

好久沒發食記文咧!!!!

只能說~

台中的餐廳都快被我們吃遍拉~

我要快來挖掘小小巷子裡的隱藏版了!!!!

嘻嘻~

今天要分享的這間"PINOCOCO 義式餐廳"~

晶晶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吃到的耶~

每次打電話去訂位~

"不好意思~我們要到晚上九點多以後才有位子囉!!"

氣到衝去現場等~

"不好意思~不建議現場排唷~因為我們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"

吼吼吼吼吼~

等於說~

必須要提前一個禮拜去訂位才行嘛!!!!

每次經過都好多人~

害我每次心都癢癢~拼命吵MO董帶我去吃呀!!!((扭))))




還好MO董的朋友"七龍珠"們要聚會了~

所以趕緊提前一個禮拜先去訂位呀!!!

終於~

訂到囉!!!((灑花)))))

所以晶晶我可是從一個禮拜前就期待了耶!!!!



PINOCOCO的整體門面作的好高級吧~

就好像身在國外的感覺一樣!!!

很氣派阿!!!!


外面還有露天的位子~

很適合晚上聚會呀!!!



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再製作PIZZA的烤爐唷!!!

很乾淨又整齊唷!!!



一進門後~

就會先看到開放式廚房唷!!!

所有餐點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呀!!!!




廚房前有放置甜點櫃~

但我想生意太好了吧!!!

甜點口味剩不多了!!!




在牆邊有很多酒的擺飾~

或是有其他藝術作品來裝飾牆面唷!!!



另外還有紅酒的專屬放置的小酒櫃呀!!

很高級的感覺!!!




店內空間很大~

位子也很多唷!!!

還有包廂式的唷!!!

但還是客滿((淚奔)))))



menu有分兩部分~

紅色是餐點的部分~

藍色是飲料的部分唷!!!!



餐桌上有給大家share一起的盤子!!!

所以我們可是瘋狂點耶!!!

因為七龍珠們都體院畢業的~

食量都很大呀!!!((笑))))



首先式開胃菜的部分~

吼~

這次光開胃菜就點了三盤耶!!!

嘻嘻~

這個是晶晶好喜歡的番茄加乳酪喔~

但是老實說還好~

還是法森的好吃!!!((扭))))




吼~

這個鹹活腿加哈密瓜~

鹹鹹的火腿加上甜甜的哈密瓜!!!

口感很酷耶~

好好吃!!!




最後的一道開胃菜就是沒有人不愛的起司條呀!!!

這個好好吃~

很濃郁呀!!!



看看我的猜寶貝吃的多開心!!!

((維倫在偷看))))




再來就是PIZZA的部分囉~

這次我們點了兩份PIZZA大家一起分著吃!!!

這兩種都是店裡最經典的唷!!!


餅皮是屬於薄薄軟軟的道地義式PIZZA~

所以我們都會捲著吃唷!!!

這樣料才不會掉出來呀!!!

皮很Q料也蠻多的~

還不錯喔!!!






再來就是~

我們一人又各點了一份主餐唷!!!

義大利麵的主材料還蠻多的~

但麵的部分沒有很多唷!!!

感覺奶油口味的看起來份量比較多!!!!



最後~

大家公認晶晶點的這份最好吃拉!!!(扭))))

我點了松露野菇燉飯什麼的((名子忘了...)))

松露的味道好香好香~

加上起司的濃郁!!!

天阿~

我又想吃了!!!((笑)))




飲料部分~

MO董點的是芒果冰沙~

好好喝唷!!!

感覺裡面有好濃的芒果在裡面!!!

而晶晶點的是阿薩姆鮮奶茶~

個人覺的茶味比較重喔~

但晶晶喜歡奶一點的嘛!!((扭))))



最後~

有加套餐的還有附上甜點呢!!!

餐前還有湯唷!!!

甜點是焦糖奶酪~

好吃好吃!!!

很濃郁的奶酪~

我喜歡!!!




放上七龍珠的照片~

他們全都穿情侶裝!!!((笑))))

((ㄝ...其實有一珠還沒入鏡拉!!))))




最後~

放上許久未出現的"閃光照"拉!!!

嘻嘻嘻嘻嘻!!




晶晶TALK




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


www.pinococo.com.tw


am8:00~pm10:30 

04-22581455

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





前兩天無名怪怪的~

害晶晶都無法發文了!!!

寶貝們不會忘記晶晶了吧!!!((扭))))


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現在在台中可是很熱門的唷~

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~

因為他們不給人現場候位拉!!!

寶貝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呀!!!

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介紹餐廳的寶貝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