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各位寶貝~

久等拉!!!!

這篇食記~

好多寶貝期待好久了耶!!!

寶貝也知道的嘛~

晶晶是貪吃鬼~

愛去尋找新餐廳阿!!!

上次尋找到這家~

"Puzzle Pizza"

馬上就先上傳到FB拉!!!

嘻嘻~

結果好多寶貝詢問耶!!!

因為真的好好吃~

所以真的要來推薦一下壓!!!





其實~

"Puzzle Pizza"已經開一陣子了!!!

而且重點是...

是開在我們家附近耶..

開車只要...2分鐘吧!!!

哈哈!!!

我竟然現在才發現!!!



是位在一棟感覺很漂亮的大樓下面唷!!!

還蠻少餐廳會開在這種模式的大樓樓下~

畢竟空間不大嘛!!!





但是不仔細看~

還真的不明顯耶!!!

所以不好發現阿!!!





一進去~

會看到很大的一個料理台唷!!!

沒有太多餘的裝飾~

以白色細簡單為主!!!





店內空間不大~

所以來之前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壓!!!

((二樓應該還有座位唷!!))))





來這間店~

晶晶可是訂了三天才訂到位置耶!!!

真的是很誇張說!!!


因為有事先訂位~

所以餐具都是先準備好放在桌上囉!!!





擺在桌邊的是一些調味料唷!!!

只有一瓶晶晶認得它是誰拉~

其餘兩瓶感覺很奇妙!!!



但晶晶個人覺得他們家口味已經蠻夠的了!!!

所以我沒有再多家這些調味料壓!!!

但喜歡吃辣的寶貝可以試試看壓!!





點餐之後~

師傅就開始現桿PIZZA的麵皮拉!!!

好酷喔!!!




料理台上也佈置的很棒唷~

很衛生~

也讓師傅再製作PIZZA時很方便壓!!!





首先上的這道~

"西西里漁夫"

晶晶真的超級無敵大推!!!!

本來以為手工PIZZA餅皮部分會脆脆的~

但是我一咬下去後~

整個很有驚喜耶!!!

是Q的!!!!是Q的壓!!!

以前吃PIZZA~

都會不吃最後邊邊沒有料的餅皮~

但這個餅皮真的是一直很想把它吃完的感覺耶!!!

超愛的!!!



這道聽名字就知道是以海鮮為主的PIZZA呀!!!

鮮味加上起司的味道!!!

真的是...

我又餓了!!!!




由於我們真的很餓~

再加上還有被我擋住的大胃王MO董~

所以第一道馬上被銷售一空!!!!






因為第一道真的是好好吃~

所以就開始期待起第二道的到來壓!!!

這道是香腸什麼的..我有點忘記(揍))))

在MENU上都會標示每到PIZZA的內容物阿~

所以可以先看看自己愛吃什麼料或是不敢吃什麼料!!!!



這道是有吃起來甜甜的香腸、酸奶和起司!!!

麵皮一樣是我好愛的QQ~

也是好吃!!!

不過整體起來感覺海鮮比較讓我驚艷阿!!!!

但我還是樣強調...

它的餅皮好好好好好好好吃!!!!





第三道...(我承認我們是點的真的有點多...))))

燉飯!!!

也是好吃阿!!!

飯粒是屬於煮的有點咬徑的那種~

上面白白的是起司唷~

所以要趁熱把它攪拌均勻~

吃起來就會有牽絲的感覺喔!!!

味道很濃郁~

也是道起司味很濃的燉飯~

但都不耐吃拉!!!

畢竟奶味太種會吃膩嘛!!!

還好我有MO董!!!兩支蝦也交給他拉!!!(笑))))






好好好~

我知道我們太OVER了~

最後一道了嘛!!!!

我和湘湘寶貝的特點就是~

每次都會點很多~

覺得我們一定吃的完!!!

但每次都...(扭))))



這道是煎乳酪餅~

唉唷~

晶晶每次只要看到起司阿~乳酪阿!!!

就會毫不猶豫點下去!!!

我本來以為它是甜點拉~

但其實是開胃菜唷!!!

((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吃這個會開胃..)))

但味道很奇妙~

濃厚的乳酪味道~

有點鹹鹹的~

但外面有淋上楓糖~

所以吃起來甜甜鹹鹹!!!

旁變的番茄和不是冰淇淋的冰南瓜泥(??))

有淋上紅酒醋的感覺!!!

吃起來有醋的味道!!!

但老實說~

這道~

是這次點的餐點裡面~

個人最不愛的吧!!!

可能口味不合我~

(但湘湘覺得還不錯)))

所以最後就把它打包回家了!!!!





奇怪~

為什麼都沒跟Mr.MO合照到耶!!!!

難道是...

老夫老妻都不想拍照了....

不管不管~

我才不要當老夫老妻!!!!





晶晶TALK




Puzzle Pizza


http://puzzlepizza.pixnet.net/blog



這是他們的部落格唷!!!

裡面有線上菜單可以去看看壓!!!



營業時間:

週二~週六 AM11:00-PM2:30,PM5:30-PM9:30

週日:AM11:00-PM4:30,週一公休


地址:

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



電話:

04-24755855






如果還是訂不到位~

晶晶有看到可以先打電話預定~

然後外帶回家吃阿!!!

也是不錯的選擇吼!!!!






今天去參加倩碧新品上市活動~

他們家底妝真好用!!!

下次來分享拉!!!!





最後~請跟晶晶一樣愛吃的寶貝~幫晶晶推一個唷!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