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陣子可能保濕沒有做足~
結果肌膚整個過敏呀!!!
紅紅癢癢的不舒服((淚奔~

或許也到了一個年齡~
肌膚狀況也沒有年輕時的穩定~
原來再給我拉警報啦!!!!
難道已經開始有初老現象嗎(((淚奔~~~
而且阿~
現在只要肌膚太乾~
就會有產生細紋的感覺~
都開始慌張了我!!!!
只能說趁年輕好好保養真的很重要捏!!!!((扭~

今天呢~
就是來分享新推出的『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』
聽起來感覺就很厲害捏!!!
不用花大錢就有微整的感覺~
接到邀請時整個超興奮壓(((轉圈圈~



將醬~
就是這兩款呀!!!!

"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"

"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"



"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"

深藍色為底色~
除了很有質感外還帶點神祕感喔!!!



瓶蓋上有Lancome的logo烙印~
很美~



這款超抗痕微整精華裡頭有智慧分子LR2412~
具有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和親水又親脂的特性~
能「自行推進」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!!!!
所以可以很深層吸收進肌膚裡喔!!!



擠出適量後~
乳白色的凝乳狀質地~
推開後質地很細緻~
帶點淡淡的香味~
很舒服!!!



整個推開後~
肌膚感覺保水度很棒也很滋潤!!!
而且按摩沒多久後~
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!!!
肌膚呈現很清爽的感覺~
而且~
肌膚摸起來覺很光滑~
有種嫩嫩的感覺很奇妙耶!!!!



看吧~
我的臉上有個大過敏....
而且肌膚過敏的部分癢癢之外~
這陣子也比平常乾燥一些~
所以乾燥的部位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感覺說...

好啦~
快來好好讓精華徹底讓肌膚吸收吧!!!





化妝水後~
就趕快來擦上這款超抗痕微整精華囉!!!

這款除了質地很細緻外~
延展性也很好~
所以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擦全臉了!!!



整個推開後~
一下下就被肌膚吸收囉!!!
吸收後肌膚呈現淡淡的光澤感外~
摸起來真的有滑滑的感覺喔!!!



看看精華被肌膚吸收後~
肌膚是不是有種細緻的感覺((扭~



我啊~
在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大一些~
因為很愛自己亂擠粉刺拉((羞~
不過這款有多種膠原蛋白、玻尿酸合成~
可以有達到分層抗皺、緊緻毛孔的功效喔!!!

所以這款精華吸收後~
我就馬上去觀察我的毛孔部分~
真的有比較縮小一些些啦!!!!((笑~
但是還是要必須長時間使用~
效果才會比較明顯的喔!!!!



((請忽略紅紅的過敏區塊)))))

肌膚整體呈現出來的細緻感~
自己很喜歡捏!!!
很清爽外~
但在滋潤的感覺也很有感受耶!!!
所以在夏天使用這款精華很適合說((扭~



來放上使用前後的照片囉!!!
左邊是我第一天剛擦精華的狀況~
馬上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光滑度!!!

而右邊則是使用了4天左右喔~
光滑度也是很棒~
不過我最在意的毛孔感覺也小一些些啦!!!
雖然照片簿怎麼明顯~
但實際上看還蠻有感覺的說(((扭~



"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"

全臉上完精華液後~
就要來局部加強眼周部位囉!!!

平常阿~
我很挑眼周的產品~
因為就處於很尷尬時期~
太清爽又覺得不夠保濕滋潤~
太滋潤又害怕會長小肉芽...
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沒只到真的讓我非常喜歡的眼霜說!!!

不過看了這款眼霜介紹後~
覺得好像很厲害~
但還是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呀!!!!



打開瓶蓋後~
有讓我驚奇了一下~
因為有軟軟醫療級矽膠~
利用平滑面均勻塗抹在眼周部位~
在用指腹輕壓按摩~
讓2in1膠囊破裂~釋放出保養成分喔!!!

很貼心耶!!!!



乳白色的乳霜狀質地~
推開後也有種很細緻的感覺!!!



我特地擦在虎口處~
虎口的地方最乾燥最多細紋嘛!!!((笑~
推開按摩後~眼霜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囉~
除了很滋潤外~感受起來也很清爽呀!!!!

因為這款眼霜以眼周保養新科技-「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」為核心配方~
將獨家智慧分子「LR2412」首次導入眼周保養~
而且結合淡黑色素~膠囊結構包覆極細緻分子~
能一次改善2大眼周問題喔!!!!



25歲之前~
我真的完全仗著我年輕~
不理會我眼周的保養~
但過了25歲當我漸漸開始覺得肌膚狀況沒有之前好之後~
我就會每天用放大的鏡子觀察我的肌膚~
突然發現我眼睛下面有了細細的細紋(((淚奔~
讓我在洗臉和擦保養品的時候開始變得小心翼翼啦!!!!



先來看看還沒上眼霜的狀況吧!!!
其實沒有笑的時候~
細紋是不太會跑出來啦!!!((笑~



輕輕擠壓瓶身後~
眼霜就會跑出來囉!!!
記得不要擠太大力壓~
量不需要太多啊!!!





輕輕先將眼霜點在眼周上~



之後再稍稍帶到上眼皮的部位!!!



趁眼霜還沒吸收完全前~
我還會用指腹輕輕地幫眼睛做按摩至眼霜吸收喔!!!

先用兩指指腹從眼頭往眼尾拉提~
然後再用指腹順著眼眶按壓~
最後將手掌搓熱後敷在眼睛上促進眼霜吸收!!!!
只能說有按摩真的有差拉~
按摩完眼睛也會有比較亮的感覺!!!



眼周只要太乾燥~
或是洗臉擦保養品的動作太大~
就很容易產生細紋!!!!
這款眼霜使用起來可以有足夠的保濕外~
也不會太過黏膩!!!



眼周部位也是要來放上使用前後囉!!!

其實我本身的眼周問題不是很大~
但就是笑起來有點小細紋~
有些許黑眼圈等等!!!
剛開始使用和使用第四天後~
細紋感覺也淡一些~
黑眼圈部分還不是太明顯!!!!

畢竟是必須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感受的~
就期待我之後分享吧!!!


只能說趁年輕就應該好好保養~
並且挑選適合自己年齡和肌膚狀況的產品喔!!!!
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嘛((笑~


購買資訊

Lancome


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❤
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~
也請幫忙推推+讚讚吧!!!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