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排排站好有氣勢捏((笑~
今天一樣是要來分享夏日美白產品啦!!!
不過這次的系列非常強大耶~
是開架式大家都很熟悉的『肌研』喔!!!
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極潤系列~
真的超級滋潤的!!!!
很適合冬天使用!!!!

而夏天當然非美白莫屬囉~
所以在今年白潤系列推出了升級版本~
運用全新玻尿酸分子科技~
還添加了高純度熊果素以及維他命C衍生物~
讓保濕和美白都進化了~
感覺就好厲害呀!!!!

話不多說~
就讓我直接來介紹吧((扭~



『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 170ml/$440 』

他們家化妝水真的是有名的捏~
這次又是全新升級配方~
可以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和美白肌膚喔!!!
我常常拿它來濕敷~
尤其是上妝前~讓肌膚充滿水分後再上妝~
妝感就更服貼囉!!!!
沒有酒精很溫和~使用起來又很保濕~
所以如果像我皮膚比較乾或是容易脫妝的寶貝~
很推薦這瓶喔!!!!!



『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 30g/$740 』

美白美容液對於只要比較累肌膚就容易黯沉的我超實用的~
而且有時候肌膚容易有膚色不均的現象~
這瓶就派上用場啦!!!!
我通常在美白化妝水後會搭配這瓶一起使用喔~
然後也常用這瓶來加強斑點或斑點等部位!!!
也因為吸收度很好也很清爽~
所以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呀!!!!



『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 140ml/$440 』

這款乳液可是日本銷量第一的美白乳液耶!!!!
質地很溫和~擦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厚重!!!!
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敏感肌~
或是容易長痘痘的寶貝喔!!!
在夏天就是要擦這種清爽又能美白的乳液嘛((扭~




『肌研白潤藥用美白面膜  $350 』

最後當然是夏天必備的美白面膜啊!!!
裡面添加了滿滿的美白和保濕成分喔!!!它的保濕修復效果很好~
推薦給容易被曬黑或本身肌膚較暗沉的女孩唷~



化妝水、乳液、美容液都沒有加酒精~
這系列都是弱酸性且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 是我的愛呀!!!!



這個夏天真的超級熱…在外面常常有快被曬乾的感覺~
忙了一整天回到家~
就是要好好呵護自己囉!!!!
夏天就是要同時兼顧好美白和保濕~
才能擁有又白又透又亮的夏日美肌呀!
快來體驗給大家看啦~



全身洗香香~
然後臉部肌膚的妝也徹底清潔乾淨後~
第一步就要先來擦我最重視的化妝水了!!!!
畢竟使用化妝水是可以讓之後的保養產品更加吸收的呀!!!
有沒有注意到分享的這款還是日本美白化妝水熱銷第一的「潤澤型」耶



質地偏濃稠潤澤的凝露狀~
它是低刺激性~沒有化學香精味!!!!



使用在肌膚上的延展性很好~
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推開整張臉囉!!!!



超愛他們家的化妝水啦!!!
因為單只擦上化妝水後~
肌膚的滋潤度就已經很棒了!!!
看到皮膚的光澤度就知道~
除了有讓肌膚吸飽水外~
那種潤澤又有彈力的滋潤感就像已經擦上精華液拉(((轉圈圈~



雖然質地濃稠~
但在吸收後卻不會很黏膩耶!!!
是水潤又清爽的那種喔~
畢竟夏天要清爽也是很重要的嘛!!!((羞~



接下來~
精華液登場囉!!!
擦完化妝水後我會接著上這瓶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~



質地是白色凝露狀的感覺~



延展性也好棒喔~
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!!!




不用多說的就是它的滋潤度啦!!!!!
很棒~這系列全新的玻尿酸分子科技真的讓保濕鎖水力大大提升!!!!
一樣是看了肌膚的光澤度就很明顯啦!!!!
再來它吸收的速度也蠻快的~
不會推半天還在肌膚表面~
(((但也是要看個人膚況而定喔)))))



我會習慣在有疤痕的地方多加強~
然後再加以按摩吸收~
因為裡面有美白成分天然高純度熊果素~
可以抑制黑色素產生、淡化斑點和改善暗沉~
所以希望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~
在意的斑點也會越來越淡阿!!!



好啦~
為了幫臉部肌膚徹底做好夏日美白保養!
精華液上完~
趕快來敷面膜嚕!!!!!



面膜部分質地柔軟~
服貼度也OK!!!!
可以緊密包覆臉部肌膚~

裡面含有20ML的美白保濕精華~
快快吸進肌膚裡吧!!!!



一樣敷個10~15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!!!!



搭拉~
滿滿的精華液還殘留在臉上~
趕快來按摩讓它吸收吧!!!!



等吸收後~整體感覺起來蠻清爽的!!!
而且肌膚的感覺也透亮很多喔~
滋潤度和保濕程度我自己很喜歡啦!!!!
只要保養好水潤肌底就能讓我們肌膚散發出透亮的光澤感~
所以保水是很重要的!!!



敷完面膜後~
當然就是趕快來擦上這瓶日本銷量第一的肌研白潤美白乳液鎖水囉!!!!!



乳液的質地很滑順~
延展性也很棒喔!!!!



最喜歡把大量的乳液擦在肌膚上的感覺了~
讓臉上充滿了飽水的滋潤感!!!!



美白化妝水和美白美容液就已經好滋潤保濕了~
美白乳液更不用說囉!!!
最喜歡肌膚因為滋潤度呈現出的光澤感~
自然就會有淨白透亮的感覺囉!!!!



而且肌研白潤全系列都是低刺激性和弱酸性~
另外無添加香料、色素及無礦物油的喔!!!
讓我這個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呀!!!
不過任何保養品的部分都必須自己測試過~沒有問題再使用喔!!!

夏天雖然要美白~但是保濕滋潤還是很重要的!!!!
這次『肌研白潤美白系列』的全新升級版都有兼顧到喔~
最大的特色在於全系列添加高純度熊果素、維他命C衍生物及高濃度玻尿酸~
能同時兼顧我們最希望的美白、滋潤以及保濕!!!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壓~
畢竟有很多美白產品我使用起來都不夠滋潤~
而且有些會讓我過敏~
但這系列我自己使用起來是很OK的唷~
做好保養和防曬~
在夏天一樣是可以有透亮的肌膚!!!!
就給大家參考囉!!!!!


肌研官網


以上就分享到這邊❤


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