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現在寶貝們有沒有覺得~
天氣越來越熱~
肌膚的出油速度之快的啊!!!!
然後角質層越來越厚~
有時候摸起來有種粗粗的感覺說(((羞~


今天阿~
就是要來分享『香緹卡 花妍煥膚新生霜』
這款新推出主要是強調內外雙效~
潔淨與保養都可以兼顧喔!!!!

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吧!!!



『香緹卡 花妍煥膚新生霜』

這次新推出的這款利用了多重創新科技喔!!!

綠竹微晶粒子、木槿花酸、甘醇酸、甘醇酸、葡萄柚及木瓜酵素和生物模擬去角質胜肽~
這些成分都對於去除老廢角質、清潔毛孔髒污和舒緩肌膚等等有很大的幫助喔!!!



他們家的品質不用多說拉~
連打開瓶蓋後~
有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細菌和空氣進入~
很貼心啊!!!



乳霜狀的質地~

味道很清新喔~聞起來很舒服的感覺!!!



推開後~
肌膚會感受到乳霜中充滿了很微小的粒子~
這些都是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的呀(((灑花~



好啦~
接下來就直接讓我來體驗看看囉!!!!

老實說阿~
我對於去角質的產品很挑~
因為我肌膚很敏感~
也很不容易出油~
其實都是久久才去角質一次的!!!!

但肌膚敏感的如果用太過刺激或是顆粒太過粗大的去角質產品~
反而讓肌膚容易受傷而且容易過敏!!!

所以在使用之前~
我都會先在手腕比較嫩的肌膚先測試過一下~
沒有問題後我才會在臉上使用喔!!!



清潔完肌膚後~
趁臉上還有濕潤度~





再將花妍煥膚新生霜以手指畫圓推開~

感覺肌膚上有微小的顆粒在活動~
但不會感到不適~
反而輕輕地推開會有種按摩的感覺~
很舒服呀!!!





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~
是比較容易囤積老廢角質的部位~
所以我會多加強一下喔!!!



我好喜歡清水沖洗乾淨完~
那種皮膚很細緻滑嫩卻不乾澀的感覺~

而且阿~
一開始我只試半邊臉~
結果清洗完後~
我摸摸兩邊倆的細緻度真的有差耶~
另一邊還沒去過角質的~有種油膩+些許粗粗的感覺!!!
所以立馬就把另一邊也去角質拉(((笑~





除了臉部肌膚有種很乾淨和細緻的感覺之外~
之後再上保養品的時候~
變得比之前好吸收耶!!!

果真上面浮了一層厚角質~
保養品真的沒辦法好好的吸收進去捏~
這樣怎麼可以!!!!!
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定期做去角質的功課是很重要的喔!!!



而且阿~

整個去角質完後~
肌膚有變透亮一些的感覺說(((扭~

改天也來幫MO董去一下好了((笑~


接下來阿~
我來附上一個實驗的照片~
讓大家來看看差別嘿!!!



首先呢~感謝晶姊姊贊助的手手讓我們來做比對呀!!!!



左手塗上一層薄博的花妍換膚新生霜~
等個大約2分鐘的時間喔!!!

因為阿~這款換膚新生霜不僅可以直接畫圓去除角質外~
還可以敷上大約2分鐘的時間~讓酸類可以徹底的去除角質啊!!!



接下來沾上一些水讓肌膚濕潤一點後~
就開始按摩畫圓囉!!!



醬~
用水沖掉後~
左手是不是明顯亮白很多呀!!!
而且也比較看不到細紋囉!!!


有沒有很棒!!!
而且阿~
從即日起~6/30~
到專櫃體驗<花妍煥膚新生霜>~
並告知專櫃人員你是從晶晶部落客粉絲~
就可以獲得<花妍煥膚新生霜3ml>乙份。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,全省各櫃限量20份喔!!!


P.S  任何保養品都使用的成果和感覺~都是依照個人膚質而不同唷!!!
   還是必須經過自己的試用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呀!!!

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❤


購買資訊

各大百貨香緹卡專櫃

香緹卡官網

www.chantecaille.com.tw


最後~

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~
幫晶晶推一個唷!!!
愛你們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