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首圖的照片~我又餓了拉((笑~








唷呼呼~
首圖看了有沒有覺得餓餓拉((扭~
晶晶小廚娘時間來囉!!!!
這次是受邀『康師傅 The Pasta 義大利麵』的試吃~
整個超期待地說!!!

平常類似這樣的速食麵~
我頂多吃過乾麵而已~
但是義大利麵我可是第一次聽過說~
聽說是"首創西式的速食乾麵"耶~
所以立馬答應了呀(((灑花~



包裹一到~
我好興奮馬上拆箱啦!!!
包裝的設計很讓人會多看幾眼捏!!!





總共有兩種口味~

一個是茄羅勒風味義大利麵
另一個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~

吼~看了就好想馬上拆開來吃呀!!!!((扭~



打開外包裝後~
就有圖示教學沖泡喔~

雖說是義大利麵的類型~
但一樣有兩種吃法喔!!!

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下去拌煮~
也可直接拿碗包裝去沖泡~
很方便吧!!!



而一袋包裝的部分~
一包裡面有四小包!!!

今天就是要來示範奶油培根風味義大利麵給大家看喔~
是晶晶用家裡有的食材來搭配啦!!!!
寶貝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去煮喔!!!



我啊~
通常速食麵的部分~
我都還是喜歡自己煮過啦!!!
至少一定要加顆蛋吧((笑~

所以囉~
除非是在外面比較不方便~
我就會直接碗裝沖泡的方式~
要不然自己煮過~
味道會更不一樣啊!!!!

好啦~
要來開始小廚娘時間囉!!!!



首先熱鍋後~
倒一些橄欖油在鍋中~
然後將切好的洋蔥下鍋拌炒~



炒出香味後~
倒入一碗水(大約300c.c)的量~



等水滾後~
就把麵身的部分放入鍋中~



蔬菜包撕開後~
也要跟著加進去喔!!!



醬~
這是晶晶的小祕方~
MO董和我最的"蛤蠣""""

不僅可以增加鮮味~
蛤蠣的肉肉也好好吃啊!!!!



等麵身的部分差不多軟一些的時候~
就把粉包撕開倒入!!!

開始有奶油的感覺囉!!!



蛤蠣的部分~
記得一打開就要先把它拿出來了~
要不然煮越久~肉肉就會越小!!!
但拿出來的同時~也要把蛤蠣的湯湯留在鍋中~
這樣鮮味才會吸入麵裡呀!!!

最後就繼續等待湯汁收乾後~
就差不多囉!!!



湯汁差不多收乾後~
再加入醬包拌勻後~
就可以起鍋啦!!!!



搭啦!!!!

盛盤後~再將蛤蠣擺盤~
全程也不超過5分鐘~
有沒有很像外面賣的呀!!!((轉圈圈~

MO懂看了都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~
好在我及時阻止了~
要不然就沒有照片啦!!!((笑~



我發現這款麵身的部分還蠻耐煮的耶~
因為我等蛤蠣全開等了好一陣子~
但麵身卻沒有爛爛軟軟的說!!!



有加了蛤蠣~味道真的是好鮮喔!!!!
而且因為有收汁的時間~
讓麵吸飽飽了奶油和蛤蠣的精華~
光吃麵就好有味道了!!!!


MO董吃了整個驚呼~
說怎麼那麼厲害!!!!
超級入味~麵也不會軟爛!!!!
聽了這話自己都覺得好得意了(((羞~
隔天還吵著我煮蕃茄口味的給他吃說((笑~



寶貝們有機會快去試試看吧~
在家也可以輕鬆簡單做出義大利麵囉!!!
既方便又快速!!!
而且煮出來真的好吃捏~
寶貝們也快分享自己的烹煮方式給晶晶知道吧(((扭~



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❤


最後~
請寶貝幫晶晶推推+讚讚吧!!!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