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它就是它~
就是這台小可愛!!!
上次一PO上粉絲團~
好多人就私訊來問我哪時候要來發這篇啊!!!
嘻嘻~就是今天啦!!!!

這次好開心可以接到『OSIM 』按摩椅的體驗試用~
之前阿~我還吵著要MO董買一台按摩腳腳的給我~
結果就馬上接到了這台『OSIM 天使二變』的體驗喔!!!!((轉圈圈~



這樣的小沙發按摩椅~
對於我們家的空間是比較適合的喔~
而且在設計上做的很時尚~
顏色選擇分面也很多元喔!!!!
還可以把它當作主人椅一樣~
很棒啊!!!



其實在真正體驗過之前~
對按摩椅的既定印象都是一定要很大台,功能比較多~
所以原本只是覺這按摩椅好小好可愛,而且咖啡色好百搭又時尚
但總覺得應該外型好看~按摩功能的效果應該還好!!!!
所以每次經過OSIM櫃位~
只會去看看按摩腳腳的和比較大型按摩椅而已~

但是這次自己體驗過後~
真的讓我改變對他的印象耶~
自己都想趕快買一台回家了呀(((扭~



椅背枕的部分採用菱格紋的車線設計~
在時尚感方面是很不錯的唷!!!



展開後~
默默就變成了一台十足的按摩椅啦!!!
根本就是小小變形金剛嘛!!!((笑~



椅背的部分會隨著展開而升高傾斜~



椅背診的部分是用魔鬼氈的設計~
拆掉後就可以進行背部按摩囉!!!



腿部按摩的部分也不會因為是小沙發的關係~功能就減弱喔!!!

腿部按摩是採用強勁的揉捏按摩、腳底反射區滾輪按摩及震動按摩~
幫助減緩雙腿因整日操勞而產生的深層酸痛感啊!!!



再來介紹這個遙控器拉~

要會學會全身都能按摩到~
就靠它啦!!!!



遙控器有調整小沙發展開和回復的按鈕~

另外就是最常使用的自動按摩模式囉~
可以依照自己需求~
去選擇循環療程!!!!

像是~

♥ 背部緩和→針對背部緊繃,以一系列的「揉捏」加上「緊握」按摩動作,幫助舒緩一整天的疲勞。
♥ 全身紓壓→以低強度的按摩技術,溫和刺激身體,慢慢舒緩一整天的疲勞。
♥ 放鬆舒緩→精心設計的按摩強度,將最低強度的按摩程式,進入放鬆休憩狀態。
♥活力恢復→專為提振身心設計的高度活力按摩程式,以較高強度的按摩技術,提升一整天的活力。男生很適合喔!!!



翻開下方蓋子後~
就會看到滾輪寬度、肩膀位置和滾輪位置等等的調整!!!
這部分就是可以手動自己去選擇~
當有覺得哪裡比較緊繃或不舒服~
就可以單選這樣的模式加強!!!
我自己就很喜歡手動的啦(((扭~

接下來就來讓晶晶體驗給大家看看囉!!!



這台小沙發很讓我意外的是~
它不僅展開可以按摩~
是連收起來的時候都可以按摩到不同的位置喔!!!!



讓我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嘿(((扭~



小沙發模式可以按到背部的下方那邊~
所以可以將滾輪調整到最下方喔!!!



原諒我腳比較短啦~
因為我想要做高一點~
可以按到屁屁的部位嘛(((羞~

而且按完屁屁後~
還可以將滾輪位置調高一些~
就會按到腰部的位置~
好舒服喔!!!!



接下來將小沙發展開囉!!!

在背部按摩的部分~
揉捏按摩、滾輪按摩、捶打按摩和雙重按摩四種可以選擇~

只能說雖然是小巧型的按摩椅~
但力道真的很夠ㄝ!!!!
而且很貼心的是可以依照身形大小去調整滾輪寬度~
這樣比較嬌小的女生也可以很深層的按摩到位啦!!!!



腿部的按摩老實說我一開始很開心的把整隻腳腳全部放下去啦~
結果換來一聲慘叫~
因為滾輪模式真的很深層按壓喔!!!
所以覺得有點大力~不太習慣啦



後來我詢問過專員後~
才知道因為我們的腿部經過一整天的折騰~
是很疲勞且容易水腫的!!!

所以一開始可以不要整隻腿都放進去按摩~
讓腳底板先靠在外面~
先放鬆小腿的部分~
等腿部的血液循環好一點後~
再將整隻腳一起下去按摩~
就不會一下子覺得很酸痛囉!!!!



最後我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"頸肩舒緩"!!!

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偏頭痛的人~
所以在選擇按摩椅的同時~
我很注重可不可以完全深層的按摩到頸肩部位~
而這款完全符合喔~
它有獨創的大面積覆蓋按摩,符貼的球體由頭部下方開始~
經由頸部至肩膀/肩夾處,深層揉捏按摩,放鬆因壓力造成的肌肉緊繃!!!

而我喜歡用手動調整的模式~
將滾輪按摩停在頭部下方的位置~
按完真的很放鬆說(((灑花~




對了~
還有一個部分也做的很貼心~
它的背墊部分可以拿來當成桌墊耶~
在按摩的同時~
把筆電或平板電腦放在墊子上~
好享受阿(((扭~


最後放上MO董完全放鬆的狀態啦!!!!

真的是一台小巧但功能卻很全方位的按摩椅~
從背部到屁屁幾乎可以完全按摩到了!!!
真的很棒!!!

而且我看官網上~
這台現在有24期0利率耶!!!!
最近真的要叫MO董買一台給我了啦!!!(((扭~

寶貝們也快到OSIM櫃位上體驗看看吧~
真的會愛上喔!!!!
現在到OSIM櫃上體驗並且拍照上傳~
還可以參加好禮抽獎活動耶!!!

活動網址

http://osimuangel2013.events.pixnet.net/rules.php

以上就分享到這邊❤


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~
幫晶晶推推+讚讚吧!!!
愛你們
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