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保濕聖品??!!!!!!!
一開始看到這個讓我著實困惑了一下(((笑~
結果後來想想~
現在最流行的蝸牛萃取~
其實也是動物保濕的一種說!!!!


晶晶我啊~
大家也知道~
長期就是肌膚超級乾燥的那種~
然後又是敏感性~
整個再挑選保濕產品的時候必須慎重呀!!!!
所以一直很想試試看這個大家傳說中很厲害的蝸牛萃取捏(((扭~
嘻嘻~
這次剛好有個活動可以來分享蝸牛系列的保養品唷~
快來讓我來介紹吧吧吧吧吧!!!



YAYAYAYAYA~
就是這兩瓶壓!!!

『Scinic蝸牛深層保濕化妝水』

『Dr.Douxi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』


我本來不太了解為什麼蝸牛萃取液會有保濕的效果~
後來上網去查了一下~
才知道原來蝸牛分泌的組織液裡面含有粘蛋白~
不僅可以維持肌膚彈性光滑~
還可以防止水份從體內消失喔!!!




『Scinic蝸牛深層保濕化妝水』

富含23%鍋牛分泌組織液~
最棒的是它有無礦物質、無人工色素等添加~
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!!!



霧面玻璃的瓶裝設計~
整個質感超好的!!!
而且拿起來好有份量喔!!!!



偏黏稠膠狀質地的化妝水~
淡淡的味道好舒服喔!!!



這陣子因為生理期快來了~
肌膚除了乾燥外就是乾燥~
還有一些小小粉刺(((淚~

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保濕了~
快讓我補充水分吧吧吧!!!!



最喜歡這種質地的化妝水了~
擦完好像有一層膜保護著肌膚一樣!!!!



雖然像是一層膜在肌膚上~
但卻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喔!!!
而且肌膚像是吸飽水的感覺一樣~
除了可以感受到保濕程度外~
還有種滋潤的感覺耶!!!

超適合我的((((扭~



『Dr.Douxi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』

重頭戲來了!!!!
我最期待的精華~
快來都好好的讓我的肌膚吸收吧!!!!



一樣有滿滿的蝸牛萃取液~
還有可以保濕的玻尿酸喔!!!

重點重點~
有膠原蛋白耶~
吼吼吼吼~不僅體內也要補充膠原蛋白~
肌膚保養也要有膠原蛋白壓(((扭~

而且這款不僅可以保濕滋潤~
還可以改善暗沉、斑點還有淨白喔!!!!



像我最近手都不乖~
看到小粉刺就瘋狂亂擠~
結果反而照鏡子就看到膚色不均了((((淚奔~

蝸牛蝸牛快來解救我吧吧吧(((笑~



壓頭式的設計~

可以很方便控制量的大小喔!!!



白色的乳狀精華質地~
也是有淡淡的香味喔!!!



延展性好好~
質地很滑順~
整個推開後很快就吸收囉!!!



擦完化妝水後~
就來上精華液囉!!!!

最喜歡滿滿的精華在臉上呀!!!



整個推開後~
質地呈現更水潤的感覺喔!!!

而且在推開的過程中很~
精華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掉囉!!!!



看看肌膚的光澤感很棒吧!!!
但肌膚摸起來卻是很滑嫩的喔~
不會有粘黏的感覺!!!



給肌膚有足夠的滋潤感~
所以這幾天使用下來~
對於我這乾性又敏感的肌膚真的是有大大的補水捏!!!

雖然改善膚色不均的部分目前還不是很明顯~
但保濕滋潤可是棒棒耶!!!
是個高回購率的產品呀!!!!



真的是很推薦每個女孩一定要用過這個保濕聖品啊!!!

尤其這款賦活蝸牛精華~
真的對於我的乾燥肌膚改善很多~
當肌膚保濕足夠~
就會慢慢的透亮起來呀!!!!

我會再繼續使用~
之後再來分享成果嘿(((扭~


以上分享到這邊喔❤



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~
幫晶晶推推+讚讚唷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