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!!

這次的粉底也太酷了吧!!!

現在已經成為我的新歡+回購率100%的產品囉!!!

到了夏天~

除了保養品必須換季~

底妝更需要啊!!!(握拳))))

台灣氣候的潮濕悶熱~

讓肌膚出油出汗~

就是讓妝感糊掉的主要原因之一!!!

而我之前一直都比較喜歡用潤色防曬隔離霜的原因~

是比較自然也比較輕透!!!!

因為粉底液在我印象裡~

就是會很粉感、油油黏膩這樣~

所以一直很少嘗試粉底液類型的產品!!!



這次接到LANCOME的粉底液邀稿~

主要是要來體驗新推出的這款『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』

一看到名稱心裡想((((真的假的~~有沒有這麼厲害~~~

馬上答應試用拉(笑)))


除了這次要來分享的"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"外~

另外還有"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"、"絕對深邃單色眼影"、"愛戀亮色唇膏"一起來體驗喔!!!



『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』


主要特色

極輕盈、零沾染、全天持久不脫妝




霧面玻璃的設計~

質感超~~棒!!!!



灰黑色的透明蓋子上~

印有LANCOME的LOGO!!!!



壓頭也是採透明設計喔~

很特別!!



質地偏乳狀~

晶晶之前用過的都比較稠一點!!!!


其實我在收到產品的隔天吧~

就看到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這瓶!!!

那時候我只有拆開盒子大致看一下包裝~

結果看到KEVIN老師在介紹~

立馬從床上跑起來去拿來試在手上拉(笑))))



神奇的一刻來了~

看我用在手上的亮其實算很多了!!!

延展性超好不說~

看看我整個推開後~

手背上完全不會黏黏的耶!!!

就像上了一層薄膜!!!!

粉粉嫩嫩的~

太驚訝啦啦啦啦啦!!!


二話不說~

直接來示範在臉部上囉!!!





在上妝前~

不免還是要先看一下我的素顏啦!!!

這樣才好比較嘛((扭)))

肌膚顏色有點小小暗沉~

而臉上也有一些生理期來前的小粉刺疤痕和小過敏((羞)))



做好保養~

防曬也別忘囉!!!

防曬的步驟完成後~

就可以來上粉底液啦!!!



KEVIN老師說~

要從內向外向上推~

用手推開其實就很棒囉!!!

擠出來時像乳液狀一樣~

但推開後就會慢慢偏向粉嫩的質地~

很特別說!!!



接下來我要打破我之前的刻板印象~

""其實粉底液也可以很輕透""""

看起來是不是沒有厚重的粉感呀(扭)))

因為LANCOME的"AURA 光采科技"~

除了能中和易造成暗沉的黃色肌底~

同時還利用光的折射減少粉量~

讓上妝後可以呈現粉嫩感但卻很輕透喔!!!!


除了膚色的修飾之外~

在毛孔的遮瑕度也很棒耶!!!!



另外最容易乾燥卡粉的鼻翼和眼周~

醬將~

每個部位妝感都很服貼吧吧吧吧吧(((((灑花

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~

每次我在拍這類型的產品~

不管是BB霜也好、粉底液或潤色隔離霜等等~

拍完我的相機上一定會有粉的痕跡~

或是跟著MO董騎噗噗出門~

帶完口罩一定會有粉沾在上面~

然後就要叫MO董幫我清理乾淨啦(((笑



不過這款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竟然沒有沾染到耶~

拍完後~相機沒有粉的痕跡!!!

騎車完看一下口罩也沒有膚色的粉在上面!!!

然後我還故意用哀鳳貼著我的臉~

真的沒有粉耶!!!

頂多有一點出油啦((笑)))))

這是因為他們家獨特的"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"

打破傳統粉底液的黏膩和厚重感~

上妝後瞬間由液狀轉化成粉嫩和乾爽的表面~

同時形成"不會沾染衣物的固色薄膜"!!!

這樣就不會脫衣服或是講電話時臉上的妝都被吃掉啦!!!!





哈哈整個一直瘋狂在自拍!!!

沒辦法今天妝感太美啦((((扭



『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』


接下來的定裝和外出的補妝就用這塊粉餅囉!!!



美美的壓花在上面~


還有附上一塊鵝絨雙面粉撲喔!!!



因為喜歡輕透感~

所以我選擇用刷的方式!!!

想要遮瑕度好一點的可以選用粉撲唷!!!





刷刷刷~刷刷刷刷~~~

在重點局部遮瑕部位~

我會用拍點的方式~

其餘的就大面積輕輕刷上囉!!!



『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晶亮 T305』

『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晶亮 T002』



打開盒子後~

閃亮亮的眼影啊!!!



淺金色打亮眼皮~

而深咖啡則是加強眼尾深邃呀!!!



雖然一開始看到淺金色~

讓我有點害拍會不會太過閃亮啦!!!

不過尚在眼皮上的顏色蠻美的~

打亮眼皮外~又多了亮粉~

很細緻喔!!!

再來就是用深咖啡加強眼尾囉!!!



最後畫上眼線~

刷上睫毛膏!!!

眼妝部分就完成啦!!!





很簡單~

但也很好看呀!!!



結果還是很愛今天的底妝~

再拍一下給你們看(((笑



『愛戀亮色唇膏』

可愛的金屬感包裝~

上面還有可愛的英文字母呀!!!



顏色是粉色偏橘的色系喔~

比較不挑膚色啦!!!!





擦上唇膏後~

氣色又變得更好啦!!!





一直很想讓你們感受一下~

這次底妝是很輕透~

但又有遮瑕度!!!!

不黏膩~

妝感是粉嫩粉嫩的感覺!!!(((((轉圈圈



今天的整體妝容很美吧!!!

只能說這次的底妝太讓我驚艷了!!!

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體驗到讓我打破印象的產品~

不過要有好妝容~

寶貝們的平常基礎保養和妝前保養也是不能忽略的唷!!!

這樣才能打好基礎呀!!!(抱))))



這是我從早上上妝~

到晚上回家後~

一整天都沒有補上粉餅~

只有用衛生紙按壓過的照片唷!!!

沒有浮粉~

在眼周和鼻翼部位~

妝感也都還是很服貼的喔!!!

這款LANCO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是很值得大家到專櫃試用然後帶回家的產品啦!!!

跟以往的粉底液很不一樣!!!!

現在很棒的是有"
2日體驗組兌換"←請點我))))的活動~

寶貝們可以趁機會快去兌換來試用看看就知道啦!!!

另外附上
"產品資訊"讓寶貝們參考~

還有快快加入
"LANCOME 粉絲團"吧!!!



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~

幫晶晶推+讚吧!!!!

愛你們

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