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接的第一個試吃店家就是『元樂』

哈哈~

還記得是鳳梨酥耶!!!

那時候就想說哪天要來吃吃看他們家的年輪蛋糕啦!!!

嘻嘻~

這次很開心終於品嚐到了!!!

而且是他們家的新口味唷~

看到花生和芝麻整個就無法抵抗拉~

尤其我好愛花生說((扭))))



從之前到現在~

包裝都是一樣以紅色為底~

簡單白色的LOGO!!!

不管是買來自己吃或是送禮給人都很大方唷!!!



元樂是用低溫宅配的方式~

但上次晶晶到大遠百逛街~

看到了熟悉元樂的招牌呀~

太棒了~

想吃也可以隨時去櫃上買來吃囉!!!((笑)))



嘻嘻~

元樂跟我心有靈犀耶~

直接寄了花生口味的給我說((轉圈圈))))



打開盒蓋後~

有附上兩張DM喔!!!


一張是新口味的年輪蛋糕~

另一張是最近主打的客製化烙印唷!!!

上次晶晶家的公司還在煩惱要送什麼中秋禮盒給客人~

就看到了元樂這個可以客製化烙印覺得好特別!!!

不過須滿180個以上喔~

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多啦!!!!

所以想說下次有機會再訂製囉!!!



醬將~

簡單沒有多餘裝飾的年輪蛋糕~

但有個"福"字的烙印~

簡單中又有個小特色唷!!!



近看厚燒年輪~

可以看得出一層一層的!!!

他們是用德國傳統技術烘焙~

所以總共有26圈唷!!!

好精緻耶!!!

而且~

元樂堅持使用頂級食材~

完全不添加任人工色素、膨鬆劑、香精~

可以很放心食用!!!



要來吃吃看囉!!!

吼~

都很捨不得切到福字耶!!!((笑)))





外層包裹的花生~

是採用嚴選雲林花生~

用手工研磨的唷!!!

所以吃起來會有細細的顆粒感!!!

而年輪的部分~

吃怎來則是有鬆軟的感覺~

淡淡甜味但不會膩~

感覺可以吃很多啦!!!



另外~

元樂很貼心的部分~

是有附上透明夾鏈袋唷!!!

吃不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放進夾鏈袋裡~

然後冰冰箱囉!!!

這樣就不用擔心盒子會占空間啦!!!!





只能說~

這款年輪蛋糕廣受晶晶朋友的好評說~

每個吃到的都說~

這是哪一家的~

好好吃喔!!!

連晶姊姊也超愛!!!!

尤其是吃到外層花生的部分~

心又再次融化拉((灑花))))

因為最近MO董比較忙~

留了一塊冰在冰箱給他吃~

過幾天也興致勃勃跟我說~

"北鼻~這蛋糕好好吃耶!!!""

哈哈~

害我不自覺得意起來這樣((笑))))

我們還說好下次再去大遠百買芝麻的回來吃吃看呀!!!






晶晶TALK



『元樂厚燒年輪』

http://www.ipie2.com/


寶貝們也可以上網查一下哪邊有設櫃唷!!!




老實說~

晶晶要跟上次有得到小禮物的寶貝們說聲抱歉啦!!!

其實我都包裝好了~

但一直都沒時間寄出!!!

真的好愧疚!!!

我一定盡快寄出的~

寶貝們不要生氣嘛((扭)))




今天來個小禮物時間好了~

嘻嘻~

是寶貝們最喜歡的啦!!!



搭拉~

就是這款"紫色長夾"呀!!!

還沒看過文章的寶貝~

附上連結~快去看看吧!!!

"♥穿搭♥ 跟著『S'aime in tokyo』一起進入包包的異想世界吧"

想得到小禮物的寶貝~

請先按"推推"~

然後留下自己是第幾推~

這樣就有機會得到囉!!!



留言期限9/21禮拜午前唷!!!

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~幫晶晶推一個喔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