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今天妝容說~

雖然簡單但卻很有重點!!!!

沒錯~

今天是我的愛牌之一『雅詩蘭黛』

即將新推出"Vivid Shine純色晶灩 謎幻光彩妝系列"

剛收到商品時~

我整個好興奮說!!!

因為好精緻顏色又好特別啊!!!!



外盒包裝是『雅詩蘭黛』經典深藍色包裝~

搭上金色字體~

整體感覺很高級的樣子!!!

這次『雅詩蘭黛』彩妝~

是由他們的創意總監Tom Pecheux精心打造的唷!!!



打開盒裝後~

又是一股尖叫聲!!!(笑)))

真的很愛他們家的彩妝品設計~

以金色為主~

每樣都好像精品一樣!!!

個人很愛啦((扭)))



首先先來分享這款"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"

小小四方型的金色盒裝~

霧面LOGO印在上面!!!

因為太美了~

都來給他們拍張特寫這樣((笑)))



這次新色系好適合夏天喔!!!

淡藍偏紫的感覺~

還有很細很細的亮粉在裏頭~

"雙重亮澤金屬珠光科技"

因為光線折射會有亮亮很立體這樣!!!

特別的是眼影竟然可以乾濕兩用耶~

用專屬設計海棉棒沾溼使用~

會有絲綢、金屬和珠光不同的感覺喔!!!

太酷了!!!

話說這眼影壓紋也太精緻~

是編織的感覺耶!!!

太~漂~亮~了!!!((轉圈圈))))



一樣素眼先來夾睫毛囉!!!

記得畫眼妝前都要先把睫毛夾翹翹呀!!!



沾取適量眼影~

將眼影從眼尾往眼頭畫~

範圍盡量靠近睫毛根部唷~

不要畫太大區塊!!!

畢竟這次晶晶想呈現夏日但卻清新的妝容~

所以如果範圍太大會太艷麗啊!!!


接下來~

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!!!

眼尾稍稍拉長向上一點點就好囉!!





這次也選用睫毛膏~

不戴假睫毛唷!!!

其實現在晶晶反而好少戴假睫毛~

現在天氣好熱總是悶悶不舒服~

所以妝容最好越簡單越好呀!!!



記得下睫毛也別忘記刷漂漂唷!!!!



其實一開始接觸『雅詩蘭黛』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吧((笑)))

記得我高中那時候超迷唇彩~

所以買了他們家好多唇漾產品說!!!

這次再度新推出"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"

馬上就來試試這樣((扭)))



色號是"Pink Riot"

顏色好顯色唷!!!

因為使用了"True Vision™ 絕對光感顯色科技"

而且擦起來有淡淡珠光的感覺喔!!!



晶晶本身的唇色是淡淡的粉色~

所以擦上去整個好粉嫩說!!!((羞))))



將~

感覺照片比實際上看起來淡了一點!!!

實際看起來顏色更明顯喔!!!



唇彩會因為每個人唇色不同~

擦起來顏色會不一樣唷!!!

所以建議寶貝們現場去試色比較準啦!!!



最後~

我一定要來大大推薦這個"純色晶灩指甲油"

老實說~

這次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指彩!!!

他們家彩妝包裝設計真的很一致化喔~

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這種設計說!!!



為什麼說一定要推薦呢!!!

就是擦起來超順手的~

而且我都只擦一層而已耶~

顏色超飽和!!!!

害我每擦完一指~

我就很興奮叫晶姐姐看~

"姐~你看!!!!我真的只有擦一層耶~好飽和喔!!!"

哈哈哈



顏色也是我好愛的色系~

深藍色中帶有很細很細的亮粉!!!!

擦起來很顯白喔!!!

不過擦完乍看下會有點偏黑~

但在有燈光下就會是很有質感的深藍唷!!!



只能說~

這次"雅詩蘭黛"即將要推出的彩妝新色我個人好愛~

之前一直很排斥藍色眼影~

但沒想到這款擦起來卻是清新高雅的感覺~

淡淡的妝容~

但卻有金屬光感~

這些折射就像珠光寶石一樣亮亮這樣~

好漂亮!!!

寶貝們有空快去專櫃看看吧!!!




晶晶TALK



『雅詩蘭黛』

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estee_vivid_shine/


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