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~

寶貝們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啊!!!!

沒錯!!!

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系列其實之前有介紹過了~

不過那次沒有介紹到重點啦!!!

再加上晶晶用了整個愛上這樣~

所以當然要再來好好分享分享這樣!!!





『Kiehl's』的激光極淨白系列

我想用過的寶貝應該沒有不愛的吧((笑)))

這次晶晶拿到了總共有5樣~

之前試用了他們的洗面乳、化妝水和乳液的部分~

就好喜歡了說!!!

因為乾性敏感肌的晶晶很挑保養品~

但上次用到現在都已經快用完了耶~

肌膚還是很穩定這樣!!!((扭))))

不過一直還沒試用到最重要的部分"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"

另外還有就是"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"

今天要來好好分享整個系列唷!!!




在分享前先來小小介紹一下這次『Kiehl's』的實驗唷!!!

這次實驗是利用碘酒遇到維他命c會還原變色的特性~

來測試他們家的精華液和他排的差別唷!!!


將有加入碘酒的水杯裡分別加入"Kiehl's"和他牌精華液~



左圖示分別攪拌30秒後的狀態~

而又圖示攪拌1分鐘後!!!

很明顯看到在加有"Kiehl's"精華的水杯裡已經變清澈透明~

而他牌水杯裡還是很渾濁的唷!!!



接下來則是測試快速滲透力的部分!!!

分別再碘酒棉片滴上精華液~




左圖是放置1分鐘後的狀態~

"Kiehl's"這邊感覺都滲透進去了耶!!!

而右圖看底部更明顯~

都滲透到後面了!!!

棒棒



首先一樣先從洗臉開始!!!

把一整天在外的髒污通通洗乾淨!!



"激光淨白洗面乳 150ML/$1000"擠出適量!!!

沒有用工具泡泡就很綿密了耶!!!

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味道~

是淡淡的薰衣草香~

很放鬆心情的感覺!!



清潔完後~

好舒服喔!!!

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喔!!!



接下來是晶晶上次沒試用的"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  125ML/$1250"

老實說~

晶晶一直以來都很害怕去角質類的產品!!!

因為極敏感的我~

上次有使用過類似產品~

隔天卻給我大過敏耶~

而且還有點受傷的感覺((淚奔)))

害我修復了好久才好說....



但由於上次已經使用過這系列的產品了~

評價很高這樣啦((扭)))

所以這次當然一樣也要來試試看啊!!!

乳霜狀質地~

一樣也是淡淡的薰衣草香~

裡面含有細細的顆粒狀!!!!



加點水後就可以來去角質囉!!!!

去角質其實對保養品的吸收很有幫助~

不過晶晶卻很少有這個步驟!!!

在鼻翼兩側和下巴總是覺得摸起來粗粗的...

但我想我找到我適合的去角質產品了拉!!((笑))))


油性肌膚的寶貝可以全臉去角質唷~

而晶晶是選擇在局部容易出油和長粉刺的地方均勻按摩化圓~

加點水會比較好推開唷!!!

最後沖洗乾淨就好!!!





沖洗乾淨後~

摸摸我自己的鼻翼兩側最明顯~

真的光滑許多耶!!!

超開心的~

我還不自覺一直摸鼻子這樣((笑))))



接下來當然就是補水囉!!!

"激光極淨白機能水  250ML/$1300"

話說~上次那罐晶晶已經用完了說!!!

MO董都會搶著用拉~

本來還可以用更久的耶!!!!



很喜歡這款化妝水~

雖然偏水狀~

但滋潤程度一點也不馬虎耶!!!



重點是很好吸收~

而且我又很喜歡大量使用在肌膚上~

吸收還是很快速唷~

不會有那種一直浮在肌膚上的感覺!!!!

吸收還很滋潤耶!!!



哇哈哈~

經典來了!!!

回購率第一的就是這瓶"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  30ML/$2400"

使用全透明的瓶子~

因為是使用"激光活能C"而製成~

成分有效穩定性又高~

所以不會因為受到光而變質喔!!!!

而且"激光活能C"不需要配合酵素使用就可以快速作用~

每天持續使用~

就會看到膚色的變化喔!!!



凝露狀的質地~

很好推開!!!!

所以用量也不需要太多~

只是晶晶太開心一次擠太多了拉(羞))))


這款"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"有專業醫師建議耶~

是可以94%有效改善斑點喔!!!





均勻在肌膚上推開~

吸收度真的很棒~

但也很滋潤~

不過不會有油油負擔的感覺!!!

整個肌膚真的都充滿水分的感覺~

又可以美白太開心了我!!!



最後~

"激光極淨白保濕乳  50ML/$1800"

當然要擦上乳液將水分鎖起來唷!!!

上次也分享過囉~



水潤乳狀的質地~

一樣也是淡淡的薰衣草香!!!



清爽但保濕效果也很棒~

不過像我一樣很乾很乾~

可以多擦個幾層啊!!!(笑)))



有沒有有沒有~

按摩完全吸收後~

好喜歡這樣保濕光滑的感覺!!!!

而且隔天起床照鏡子~

好喜歡有一天一天透亮的感覺說!!!

重點這款精華擦完後再上妝不會有屑屑~

妝感反而很浮貼!!!!



寶貝們~

晶晶推薦你們一定要到櫃上去試一試才知道呀!!!!

夏天出門~

防曬固然重要~

但晚上的修復也是必要的唷!!!!

向晶晶都快要當新娘子了~

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變得更漂亮更透白這樣~

我想我找到救星啦!!!(灑花))))





晶晶TALK



Kiehl’s官網


Kiehl’s粉絲團


現在到Kiehl’s專櫃可免費享有肌膚諮詢和試用禮~

重點還有三天滿意保證耶~

另外只要購買"肌光極淨白系列"就送小精華液唷!!!

還有滿額贈!!!

我也要趁活動期間多屯貨拉((笑)))




最近整個忙翻了~

上次看到好多寶貝們對婚禮小物的提議~

好開心耶!!!

我想心裡大概有個底囉!!!((扭)))

我不會忘記寶貝們的~

到時候會提供兩份婚禮小物給寶貝抽獎唷!!!(轉圈圈))))

最愛你們了~啾啾





最後~請喜歡今天晶晶分享的寶貝~幫晶晶推一個喔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