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
終於拍完婚紗了!!!

只能說真的超級累...

本來預計一天必須拍完的~

但因為下雨了所以又預計隔一天在開拍一次這樣!!!

真的好佩服一天拍完的新人們~

怎麼會有那麼好的體力啊!!!

我一天都快不行了阿((淚奔))))

現在只能期待成果囉!!!

下禮拜就要選片拉~

寶貝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壓((笑)))


頂著厚重的妝容兩天~

MO董也是!!!

而且都不能擦防曬...

所以晶晶好像有點曬黑了((哭哭))))

剛好這次接到了『愛戀魔法』的邀請~

要來試用他們家新推出的"'豐台灣"面膜唷!!!(轉圈圈))))




這次『愛戀魔法』很可愛~

面膜的原料都以台灣為主軸~

而且都還有他們專屬的形容詞喔!!!

""嬌滴滴"~""白泡泡""...等等





還有
""水噹噹""~"幼咪咪""和"粉細緻""耶!!!

哈哈~整個很吸引我啦!!!



首先~

MO董先登場!!!

他說他素顏不要露臉拉((笑))))

最近他教課被曬得黑黑這樣~

所以他說他要用"白泡泡""啦!!!

哈哈哈!!!



取出面膜後~

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上!!!

先把白色那層拿掉後再敷上臉唷!!!



對好眼睛鼻子嘴巴敷上臉後~

就可以把藍色那層撕掉囉!!!

天啊!!!

就是我喜歡的那整薄到不行的面膜啊!!!

整個好服貼~

好舒服耶!!!

MO董舒服到都快睡著啦!!!




(由於MO董不露臉~所以只拍局部照拉)))


敷15分鐘後取下~

有比較明亮的感覺!!!

重點是MO董自己說感覺臉水水的很舒服啦!!!


最後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後~

記得還有擦上乳液把水份鎖起來喔!!!



接下來換晶晶啦!!!

我習慣清潔完臉後~

拍上化妝水再敷上面膜啦!!!

我對於薏仁牛奶很有興趣~

感覺敷上牛奶一定很酷!!!

((嘻嘻~我也要學MO董把臉遮起來啦))))



((不能校不能笑~敷臉不能笑))))

一樣白色那層撕掉後~

對好臉上敷上去!!!

就可以把藍色那層撕掉囉!!!



看是不是很服貼~

走來走去都不會滑下來說!!!(扭)))

而且薏仁牛奶真的有那種淡淡牛奶糖的味道說!!!

但不會甜到很噁心的那種!!!



一樣15分鐘後取下~

肌膚有瞬間透亮許多!!!

不過不管面膜或是保養品類都是必須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的!!!

但是面膜比較會有當下瞬間提升的感覺啦~

肌膚就是有種吸飽水的樣子~

而且敷完涼涼的很舒服!!!!

最後不要忘記擦上乳液囉!!!



到了隔天早上皮膚還是一樣很包水的感覺喔!!!

雖然早上起來眼睛有點腫腫啦...

但肌膚狀況是還不錯的!!!

寶貝們是不是也很喜歡敷面膜壓~

夏天敷面膜涼涼的很舒服阿~

有機會可以試試『愛戀魔法』這次新推出的""豐台灣面膜""~

我喜歡他的服貼感啦!!!

真的很細緻說!!!!




晶晶TALK




『愛戀魔法 FB』




今天要來公布兩樣小禮物得主囉!!!

首先~

""小短夾"的得獎的是...

"yomitsgtw"的寶貝!!!


接下來就是"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"得獎的是...

"qaz1473"的寶貝!!!




請這兩位寶貝快快留下姓名、電話、郵遞區號和地址囉!!!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