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接到了GM020特種活益菌的試用~

只能說廠商真的是太了解我了!!

怎麼會知道晶晶我正需要能讓我排便順暢的東西呢!?



哈哈~

其實晶晶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每天很順利的排便~

有時候嚴重還會累積個好幾天都無法上廁所!!

之前也嘗試過很多產品~

例如酵素、綠藻等等!

不過都讓我非常痛苦阿~

或許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~

吃了酵素和綠藻雖然有排便~

但是肚子會呈現很痛的狀態~

而且是拉肚子的那種~

所以之後實在讓我不敢輕易嘗試了!!



後來接到GM020的試用~

晶晶也上網查了一下~

評價確實不錯~

所以就來嘗試看看囉!!





晶晶拿到的是第一代的產品~

據說第一代有賣出數百萬盒的佳績喔!!

而且~

這個產品還是名作家吳淡如專屬代言呢!!




它是屬於膠囊型的!

所以吃起來不會苦苦的唷!!

很貼心~!


晶晶吃了幾個禮拜~

真的有讓排便比較順暢了!!

也不會像之前吃酵素和綠藻那樣肚痛的感覺!!

到目前為止都還蠻順利的!!

有讓我想繼續吃下去的慾望唷:)

不過吃這個產品不能喝咖啡和茶!!

多喝水才是最重要的!!!



這產品是標榜腸胃保健和瘦身的~

而GM020的成分有利嗜脂菌,蘆薈多糖體能使排便更順暢!

畢竟人體中常有宿便的存在~

應該有很多寶貝~

有過吃很少但體重無法下降的經驗吧!

很多原因都是因為有宿便的存在!!

把宿便排掉後~

發現體重下降了~氣色也變好囉!!






GM020特種活益菌是在MOMO購物台的產品~

因為第一代賣得太好~

所以這次推出了第二代~

而且加量不加價喔!!

4月24號下午在MOMO購物台會有這個活動唷!!

或者是在MOMO購物台(點擊就可連結囉)網站都可以尋找的到!

網站裡也有客服電話~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喔!

像晶晶一樣排便不順的寶貝或是想要健康瘦的寶貝~

都可以嘗試看看!!!

但是瘦身方面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~

不過~

促進腸胃蠕動和保健~

是有幫助的喔!!

所以建議寶貝們可以嘗試看看:)




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寶貝們喔!

也麻煩幫我按個推吧!!

謝謝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