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哈哈~
其實這篇拖了好久(((扭~
不發不行了~
自己用了幾個月了~
真的好好用說!!!
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啊!!!



醬~
就是這個『粉底機』
其實阿~
在韓國流行了好一陣子了!!!
也有好多品牌都有出~
但我自己上網查了查後~
決定買"GEM MIRACLE"的粉底機組盒!!!



這個品牌是IU代言的~
她好可愛耶~對不對(((扭~



雖然我只是想要買粉底機的部分~
但一定要一組一起買啦!!!!

不過看到這SPF50+ PA+++的BB霜~
想說來試試看好了(((笑~



這個組合友分兩個色號~
亮白色和自然色可選擇!!!!

我跟晶姐姐分別買了兩種不同色號喔!!!



打開盒裝後~
就會看到組合的所有內容物囉!!!

紫色的設計~
看起來很時尚啊!!!((扭~



其實當初會選擇他們家的粉底機~
最喜歡的還是因為它有握把的設計!!!

因為很多都是向粉撲式的圓圓一個而已~
有時候在上妝時會比較不好拿!!!
像這種有握把的就很方便啦!!!



開關按鈕只有一個~
可以選擇輕壓或深壓喔!!!
深壓可以持續讓粉底機震動上妝!!!



在背後的部分則是放電池的地方~
不過從買回來到現在也有快3個月了吧!!!!
都還是電力十足喔!!!!



粉底機的蓋子打開後~
就是小粉撲囉!!!
而且可以拆下來清洗喔!!!!



接下來簡單來介紹BB霜的部分好了~

我只有用過一次拉~
因為質地言展示還不錯~
但過了一陣子後覺得有點悶悶的~
所以我就一直放著沒用囉!!!

((下次來小禮物送給想要的寶貝好了!!)))))



這個專門為粉底機的設計很特別~
用手輕壓後粉底就會跑出來囉~
然後直接沾上粉撲就可以上妝囉!!



對了~
我還有多買粉撲~
方便替換使用啊!!!

好像一個是...30還是40元的樣子!!!!
實際上要問一下代購喔!!!



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粉底液拉~
沾在粉撲上後~
按下開關就可以直接上妝囉!!!

震動的速度真的很快~
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啊!!!



在鼻子的部位也不會有死角喔~
很棒!!!



現在真的是每天都能缺少它耶!!!!
不會沾手~然後底妝又好自然啊!!!



搭拉~
是不是很自然又很服貼呢!!!!
重點是每個部位都很均勻喔!!!



真的是底妝的好幫手!!!!
雖然不知道其他品牌用起來如何~
但這款還不錯用啦!!!

寶貝們也可以多去比較其他品牌壓~
找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吧!!!


晶晶是找代購的唷~
一組買下來大約1000左右~
有興趣的再問我喔!!!
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❤

最後也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~
幫晶晶推推+讚讚吧!!!

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