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要準備當個美美新娘了~

每天都在細心呵護我的肌膚說((笑)))

所以壓~

前陣子又在86小舖買了些評價很高的美妝品!!!!

想要讓肌膚更白更細這樣啦!!!

結果~

真的超好用的!!

成了我最近的新寵兒啦!!!

所以一定要來好好來跟寶貝們分享分享啊!!!



就是這四款啦!!!

其實這四款都是網路上評價高高的產品說~

很多寶貝們說不定都知道了!!!

晶晶整個太晚發現了...(搥地)))

尋尋覓覓敏感肌終於也可以放心美白這樣((灑花))))



首先一定要介紹的是這款"EJG 緊顏保濕冷敷劑"

好像是法國級的沙龍品牌

其實我觀望這種類型的面膜好久了說~

每次都遲遲不敢下手~

之前有考慮過寶藝的冷膜~

但好像有好多款~

不知道怎麼選擇啦!!!

最後就選了這款EJG紅色瓶的淨白款呀!!!

嘻嘻~

結果整個太值得!!!!



哈哈~

好用到剩下快半瓶了((笑)))

打開後~

會聞到草本和薄荷等等的味道~

自己還蠻喜歡的啦!!!

((不過有的人好像會害怕這種味道吼?!))))

而質地方面~

有點偏凝膠狀然後更黏稠一些喔!!!



先將肌膚清洗乾淨擦乾後~

就可以敷上厚厚的冷敷劑囉!!!

一定要敷厚厚的喔!!!



醬~

夏天膚這款超舒服的!!!

不過記得要避開眼周部位唷!!!

因為這款敷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~

所以怕太靠近眼周會太刺激啦!!!

而且它敷起來不會滑下來唷~

可以邊敷邊去做自己的事情呀!!!

只能說~

我愛這種凝膠狀的冷膜勝過於片狀面膜說!!



而且據說這款面膜最特別的是~

會讓粉刺浮出來耶!!!

不過我的粉刺比較少~

所以比較不那麼明顯!!!

但上次讓MO董膚了後~

讓我整個尖叫吵著要他給我拍起來給你們看啦((笑)))

你們看~

膚了厚厚的在整臉~

尤其是鼻頭多膚一點!!!!

然後然後~

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都浮出白白的啦!!!

太神奇了!!!

最後膚20分洗掉後~

輕輕用棒子壓一下全部都跑出來啦~

好友成就感唷!!!((扭))))


((哈~以上是MO董的分享!!!!))))


這款冷敷劑可以膚久一點唷!!!

有時候太舒服晶晶還會忘了洗掉說!!!(羞))))

我都大約膚20~25分左右~

不過好像可以膚更久的樣子!!!

之後用化妝棉或是刮棒把冷敷劑刮下來後~

就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!!!



醬~

每次膚完每次都還是會很驚奇~

都會在鏡子前多看幾眼這樣((笑))))

因為整個肌膚真的變得好細緻唷!!!

而且真的有亮白一些!!!



哈~

忍不住多拍幾張!!!

要讓寶貝們看看肌膚真的變很細吧~

毛孔有縮小的感覺說!!!

吼天啊~好愛喔((轉圈圈))))

第一次買冷膜結果覺得真的好值得~

CP值超高的~

忍不住一定要來跟寶貝們分享說!!!

大推大推呀!!!!



膚完臉後~

趕緊要拍上化妝水唷!!!

而且膚完臉感覺化妝水吸收得更快了!!!

嘻嘻!!!

化妝水之後~

要來推薦的這款"Charm 極地造水晶靈"也是網路上已經流傳好久的說~

怎麼忽然感覺我怎麼好落伍...

其實~

女孩們想美白必須要做好的功課當然首要是保濕要做好!!!

我雖然不是天生白肉底~

然後偏偏又很容易曬黑的肌膚!!!

((但還好的是我白得很快!!!))))

加上我又是敏感肌~

很多美白產品我都無法使用...

所以我都盡量做好保濕~

維持肌膚保水度讓肌膚狀況穩定~

這樣才可以做美白的功課呀!!!!



淡淡水藍色的凝露狀質地~

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!!!

很舒服!!!

它的延展性蠻好的~

所以剛剛的量就可以擦全臉和脖子唷!!!



水晶靈很好吸收唷!!!

而且擦完怎麼有點霧面的感覺~

好特別!!!

我都會帶到眼周附近~

讓眼周部位也可以保濕一下啦!!!

細紋不要跑出來呀!!!((笑)))

另外我發現~

這款在上妝前擦~

妝感會更服貼耶~

也因為保濕度不錯~

所以到了下午出油和浮粉狀況也會減少許多耶!!!

所以整個也是列入我的回購清單了!!!



最後的這個也是好推薦~

哈哈~

今天真的是放火文~

整個要來燒大家的((扭))))

一樣也是"CHARM系列的鑽白光美肌精華"

也是網路上廣為流傳的!!!!

哈哈~

雖然很多人推薦過了~

但我就是要再來分享一下嘛~

所以今天的標題是"必備必備"呀!!!



淡淡的香味~

跟水晶靈一樣很舒服的味道!!!

鑽白光裡有添加草本精華、維他命E、玻尿酸和美白因子等等~

還有珍珠粉耶!!!

很棒的是~

擦完會有讓肌膚更白皙的感覺~

還會有修飾和淡化膚色不均的效果唷!!!

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~

使用後真的有白一點~

而且肌膚更細緻說!!!



均勻塗抹在在臉上後~

老實說~

滋潤度其實還不錯!!!

不過因為我的肌膚真的很乾~

所以我都還是會在上一層乳霜啦!!!



這罐對於突然要素顏見人就很有用耶!!!

因為真的擦完後會修飾膚色~

但卻有美白保養功效!!!!

是不需要沖洗的!!!

真的很方便吧!!!

很開心的是~

用這些美白產品都沒有讓我的肌膚過敏或不適~

整個就是私心大推這樣!!!!



好啦~

美白當然不只是要靠保養啊!!!!

防曬也是很重要的!!

"ANESSA的防曬"一直都是很出名的好用~

不過因為我很懶~

我不想要擦了防曬又擦粉底很多程序很麻煩!!!

就是想要那種有足夠的防曬係數和潤色功效的呀!!

雖然這次他們家有新推出SPF50的防曬BB霜~

不過我到專櫃試用過後~

害怕擦起來會太乾啦!!!

結果還是喜歡這款出很久的溫和潤色防曬!!!



淡淡的膚色乳狀質地~

雖然無法很明顯的修飾膚色!!!

但還是可以淡淡地讓肌膚明亮一些唷!!!



臉部肌膚擦完後~

記得脖子也要防曬呀!!!

哈~

昨晚敷臉到今早起床肌膚都還是好好的狀態((灑花))))

其實只要淡淡的修飾膚色~

刷個蜜粉、畫個眼妝和腮紅就可以出門囉!!!




呼~

今天推薦的四款必備產品~

寶貝們有沒有記起來啦!!!

這篇是我真的用了很棒才來推薦的呀!!!

希望你們喜歡啦!!!





晶晶TALK




以上產品都是晶晶到"86小舖"購買的唷!!!




這禮拜要來送小禮物囉!!!

寶貝們要準時收看呀!!!

雖然最近晶晶比較忙~

但還是不會忘記你們拉(抱))))







最後~請喜歡晶晶今天分享的寶貝們~幫晶晶推一個吧!!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