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一篇穿搭文啦!!!!

好開心再次跟『ZIZA』合作!!!!

之前因為比較忙~

都是單篇的小穿搭~

今天總算可以好好來發一整篇啦!!!(((灑花~

這次『ZIZA』家的新品~

跟以往比起來~

多了一點小個性單品喔!!!

哈哈剛好很適合我啦!!!

所以也都把它們選來分享嚕!!!



『性感露肩拼紗長版上衣』


還記得之前分享過的花裙嗎?!

那時候是搭配針織單品~

這次挑了這款上衣來搭配~

簡單卻有小設計~

在肩膀那部分有接紗的質料做拼接~

穿起來會小露香肩拉(((笑♥





除了小露香肩帶點性感外~

在胸前和手臂上的V型設計~

也拼接了絨布的材質~

讓整體有不同種的黑色漸層~

不僅單穿很也設計感~

搭配花裙也是好好看呀!!!!



在現在這種一下冷一下熱~

早晚溫差很大的天氣裡~

很適合穿這樣的薄長袖單品呀!!!!







『後開叉優雅蕾絲上衣』


我整個又離不開黑了....

沒辦法~

黑色太好搭嘛!!!!((((扭~

今年春夏好流行若隱若現的透膚感覺~

還有~

也好流行蕾絲單品說!!!!





本來在考慮要選白色的~

因為白色蕾絲穿起來好有氣質唷(((笑~

但後來還是抵擋不了黑色迷惑啊!!!!!

這款裡面是沒有內裡的~

裡面可以自己搭配黑色背心~

背後是有小開岔的設計唷~

所以單穿搭配褲子其實也很特別!!!





黑色蕾絲中若隱若現的露出肌膚~

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喔!!!






『收腰修身傘襬條紋上衣』


不敗條紋出現啦!!!!

再加上近幾年一直持續流行的版型~

收腰傘擺單品!!!



女孩們最怕穿太合身小腹凸出來~

這款最適合啦!!!

上身可以很合身~

腰線一樣可以顯露出來!!!

但下擺的傘狀設計~

可以遮住小肚肚呀!!!(((扭~

很棒!!!



加上胸前的弧度設計~

穿起來會有種小小性感喔!!!

還有高腰的腰線設計~

讓整體穿起來線條比例很好的感覺!!!!



而且我發現穿這種版型會讓屁股翹翹捏~

超適合我的呀!!!!(((笑♥



記得因為上衣下擺已經是傘狀設計!!!

所以下身必須是窄版!!!

不能再搭配寬鬆的下身單品囉!!!



『名媛風高腰傘襬上衣』


哈哈~

一樣的版型再來個不同花色啦!!!

今年春夏一定要來個粉色或桃紅色系呀!!!

所以就挑了這個玫粉色~

穿起來皮膚好白捏~

好喜歡(((扭~





一樣也是高腰的腰線設計~

穿起來比例很棒呀!!!

搭配個復古藍的窄管牛仔褲就很美~



在衣服上還有波浪狀的壓花~

所以穿起來會有點立體感唷!!!



穿著這件出去~

立馬就有人問我說~

""你穿這件好好看喔~顏色好美~在哪裡買的呀?!!""""

((((((灑花))))

春夏就是要繽紛嘛!!!

穿起來我的膚色真的顯白啦!!!!!



附上
附上『ZIZA』賣場給大家參考唷~

今天分享了四款上衣單品~

自己都好喜歡啦!!!

快告訴我你們喜歡哪件呢?!!!!



最後也請喜歡這篇穿搭的你們~

幫我推推+讚讚吧!!!

愛你們


SparkleJing 晶晶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