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到了~

春裝又敗了好多件!!(現在已經被發紅牌了:P)

迫不及待想跟寶貝們分享了!

今天介紹花裙子的穿搭~

之後還有很多會慢慢PO上喔^^




說到春裝~

總是少不了花花裙~對吧!!

只是晶晶無法走甜美風~

一向走的都是率性和個性路線啦!!

所以原諒我沒辦法介紹碎花裙~

但是今天的搭配也都可以變換成碎花裙都很好看喔^^

晶晶挑選的是有點緹花方式的小洋裝!

是有次去高雄玩的時候買的~

外面還蠻多類似的款式~

寶貝們可以多去看看喔:)


先來看看單穿的樣子~





其實他有點短!單穿的話要加件短褲喔^^

鞋子的話~是晶晶超愛的流蘇靴!

大推喔!是在網路上購買的~聽說是好萊塢明星愛穿的品牌!

Minnetonka!價格有點小貴(大約都2千多)!不過晶晶找到轉買的賣家!所以買的比較便宜喔^^

但是現在外面都很多類似款~網路上也很多!

因為太好搭了~所以我還有一雙咖啡色流蘇靴喔^^可以依照衣服色系來作不同搭配!

咖啡色流蘇靴路邊攤買的才390ㄝ!!(差很多吧!)

所以凡事都要"找找找"阿!!(找不到的再問我喔^^我會盡所能幫寶貝們找找看)

單穿其實就很可愛^^所以晶晶把頭髮綁個丸子頭!!感覺更棒喔^^(丸子頭前一篇有教學喔)




接下來是搭配黑色皮外套!!

皮外套也是必買的單品喔~不管在冬天或是春天都是不可或缺的單品!

而且任何花裙或是圖案較複雜的上衣或洋裝~搭配個皮外套就時尚起來囉!

鞋子還是黑色流蘇靴!記得裡面要加個增高墊喔~這樣腿才會變長^^

<






這是搭配米色皮外套~下半身加個仿皮內搭褲!比較帥氣的感覺:)



因為下半身是黑色內搭褲~所以外套部分就挑選米色比較跳色!

鞋子一樣是剛剛那雙喔^^看吧!我就說很好搭~穿個窄管牛仔褲也好看ㄝ!

內搭褲部份寶貝們應該很多~現在外面也有很多款式!

但是要記得"上身是素色~內搭褲就可挑選較有變化的款式!但上身圖案複雜~就必須挑選素色內搭褲囉"

晶晶喜歡仿皮內搭褲~但要挑選霧面看起來比較瘦喔!

再挑選內搭褲的時候~不管是哪種類型~都必須要注意看腿圍的大小!

因為內搭褲穿起來必須要合身才好看!要不然穿起來皺皺的!NG喔^^






最後是比較LADY一點的感覺~

參加小聚會或是想時尚一點的~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穿法!

外套換成長板西裝外套~下半身則換成假膝上襪的褲襪!旁邊是蕾絲喔~很美!

鞋子部分是韓板GUCCI款的踝靴!(相簿有詳細照片)!!

晶晶超愛踝靴~畢竟穿起來比較帥氣嘛!:P

長板西裝外套流行好一陣子了!是必買的單品!

但晶晶不高~所以無法穿很長板的那種!但卻再逢甲給我找到一件剛好長度的西裝外套喔^^

而且價錢也讓我很開心~所以馬上買拉!(逢甲是個挖寶的好地方)

褲襪的話~晶晶最近很愛買各式各樣的褲襪來搭配!現在穿的這個款式外面也很多在賣囉!

只要問說有沒有假膝上襪那種~就可以找到啦!

還有還有~可愛的小香牌包包!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ㄝ~(這是我家北鼻送的禮物!

但是價錢不太漂亮拉~所以寶貝們可再挑選類似的款式作搭配喔^^(黑色怎樣都好搭)




一件衣服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!

寶貝們可以看看家裡衣櫥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來作搭配~

或者是去買件必買單品~就可以做很多變化的搭配!

以上就是晶晶的介紹喔^^

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


別忘了替辛苦的晶晶按個推推:)

謝謝你們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